今天的台北行
只有一個字可形容( 累)
從一大早的坐車 到台北 國光客運慢慢的給我開
到了台北 也有一個字 就是臭
可能是交通和城市人口密集度過高 整個讓我感覺很有壓迫感
複雜的路線 繞阿繞 而且 我覺得捷運並不是方便的東西
整個要人命了@_@

可能我已經習慣台中的生活步調
所以到那一切都很不自在
除此之外 到了拜拜的地方 也是..超級悶熱
但是她的幸福 一定要顧到的 所以我們可是很誠心的去
祈求他们都有好的開始和結果

最恐怖的是再後面的五分埔
我都不知道我們是去逛街還是批貨
整個大包小包那邊簡直是不宜久留的地方
花錢花的痛快 但在那會有股 沉淪的feel
於是在痛快的灑錢之後
到家的感覺 只有疲憊
總而言之 就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