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 !! 又剪了劉海 原本的長度很怪又不聽話 我又很矛盾要不要依口氣把頭髮剪短 於是先減個劉海 在六月裡 工作因為之前下雨天和某些因素顯的很無力 轉眼間又七月了 我最愛的一個月份 可能我也是這月份出生的原因 感覺這月份 會充滿了活力也代表工作上會又有許多外來客 和驚喜出現^__^做事總是安分守己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想要在今年做點突破 但!!我還沒有任何的i deal 還有晚上的夜唱 李亞的老毛病又來了 吼!!李亞 gogo加油 今天妳有進步很多了 不要預設立場和阻礙阿!!開心就好 真的 我真心希望有一天我們會再上去台北一趟 不管是妳是我 一起加油 !! 日子越過越快 有時會庸人自擾 有時卻很滿足現狀 我想 如果每天都沒發生任何事 應該就不是人生了 經歷越多事 我卻怡然自得的接受每件事 或許 我太早出社會 面對許多事 也會學會 怎樣去接受 和放下了 這可不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心態喔 而是 我只是漸漸學會如何去轉移 和面對了 但我還是希望 日子過的是依天比一天成長許多 和幸福 身邊的人 一起共勉之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