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很疲勞的一天
我在昨天滿了23歲!!一年一年的生日越來越平凡
但卻越來越快樂 願望很小 但是還是希望能夠實現
想到小時候最愛過生日了有蛋糕有禮物 願望還會馬上實現
(因為都是許說要什麼玩具 什麼書)哈


在前天就下去屏東 一個人去玩 我什麼時候便的那麼勤勞了
還好太陽不大 有下雨 讓我不會感到悶熱 b


ha nick帶我趴趴走 我們去吃了冷熱冰和去一個很淆遠的三地門
天氣還算不錯 但我覺得很遠= = 但下去這2天
他可說是表現非常良好不愧心貼心小王子 給你2個b
就這樣 我在外地過了我的生日還有最愛的當我的導遊哈
我也很謝謝我收到身邊的家人 朋友 他們的祝福
又老了一歲 我會更加努力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