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號 我正式從微笑服飾畢業囉
我把青春都用再微笑身上 同事們也在身邊換了一代街一代
再鋼進公司時 到現在 歷經許多風風雨雨 我也熬過了無數的掙扎 才下了決定
我最感謝我的老闆和老闆娘 待我如親人一般 在他們身上我學到很多
我知道你們有對我說過 最不想放棄的員工就是我 我心存感激 我也很珍惜你們
再來就是熱血們的同事 再微笑 我們都是走直率路線 有屁就放 有話就說 在公司直接喬奶 
哈 !!真的很慶幸我再微笑待過的日子 我也很捨不得大家 可是人總各自有夢
我還在一步一步的往前 希望你們也跟我依樣 一起加油 我愛你們大家 也很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