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
鋪一個小驚奇
在那之前 心情是超級不安 外加失落感

但沒辦法 演戲就是要堅持到底
本來還想說
乾脆 招了
可是 這樣不就等於前功盡棄了嗎??
哈哈
所以 到了屏東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雖然它早到了很多天
但看到你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還享受到公主般的禮遇 哈哈(不過好像只有一天)

夢時代 說真的沒有很好逛
到是旗津小港 我覺得還不錯 東西好吃又熱鬧
晚上的景色 也不錯
希望下次 我們是兩個人去 很自由的要逛哪就逛哪(跟你朋友他們一起也很好玩拉)
對了 我要吃海之冰喔 但我不要開車了 精神超緊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