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我們都是大神經 和 沒心機的小孩

自己出了幾分努力 得到收穫 都會10分開心

也慣成我會自己叮嚀自己 即使有多懶 ..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怎樣的不開心 一通電話就是撥過去大吐心事 讓不愉快一天 雲霄煙散

現在總是一個駝鳥的心態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的笑過...)

其實他優點很多的 只是不小心的一句話 有時候會傷到我

可能當女生 就是要有想太多 的頭腦

不過 我自己也不喜歡被人免強 所以理所當然 也不喜歡去免強別人

 

不過 或許 他沒有想到那麼多 只是提出疑問 只是聽者會聯想到 疑!! 你怎麼會有這樣的回答方式





時間和生活 會磨練對事情成熟度

很多 是要靠時間和生活的累積

急 沒用之餘 和會壞了很多事

ps(seven 這就讓我想到你以前對我說的 有時候 自己的快樂很重要
因為自己快樂 相對的 你會把那份感覺 帶給別人 在和人相處時 只叮嚀建議不要強求
如果那人 不懂人家給他的方便 那就是個白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