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到來         


                       小時候總是會許個新年心願      越來越大 之後往年的過年都是在公司 和同事們打拼賺錢渡過


                                      今年終於有了年假了 ...       短短的一個星期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滿足





                       雖然越來越大 慾望會很強烈      想要傭有的東西會很多 

                                  
                        可是很多都是 事與願違      也至於這樣很多次 都會想把自己藏匿起來

      
                                                 今年我會想要有個目標    也想要改掉很多的壞習慣

 

                      也不想再依賴            我承認自己很重感情 對人事物 ..  但相對的 這對我來說

                              可能會是我的包袱 所以今年 我要更加獨立    學會更多     充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