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是哪裡!!~
其實好像每個漁港碼頭都差不多
今天nick 帶著我去到台中港(其實本來要去大甲的 因為迷路所以順水推舟的倒了這裡)
不過身為台中人的我們
在我小時後的映像除外 再也沒有來過
真是汗顏 ...

第一個印象 我覺得它有點像嘉義的外傘頂洲.
但差異性是 他魚市場和攤販觀光船是一起的
當我們車子開進去 有位先生就來推銷了
年輕人 要不要做船阿.特價1人150喔
剛好情人節看夕陽很浪漫喔還有白鯨可以看喔~ 我們心想肚子好餓
我們想吃海鮮...但又想說剛好下午 去體驗一下
於是..
我們再各大攤販 殺紅了眼買了一堆吃的
上了船之後



看到最多的 就是這兩個景色還有海運的貨櫃船
白鯨勒?? 什麼也沒 幸好海風吹的舒服 漁船來回50分鐘
不然在這樣漂泊 同樣的景色
我會說 大哥退我150!!
附註..這邊的食物按照個人口味喜好烤魷魚>蝦猴>燒酒螺>一口蟹
有機會來的朋友 可以嚐鮮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