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最近 工作 是很永無止盡 的一件事
                        
                       而且有新度瑞拉 上身的感覺
                       
                      換燈管  換飲水機   搬紙箱       通通少不了我的份

                     這就讓我想起 以前在紅番顧店  常常因為天災或是怎樣的
              
                     地下室 淹水  大哥就會把所有男士叫過來 幫忙排水
                   
                    跟我配班的同事女生  就會去分店顧店 
         
                    我就會期待去幫忙顧 但我總是萬綠從中一點紅            

                    這時候 我也是加入排水系列的其中一位 

                    那ㄟ安捏??   重點是每次必留 沒有逃過

                    原本想說 到了辦公室的生活  應該勞力會減少一點

                    沒想到還是無法悻免   不是這樣的吧

                    舊事重演  我逃不過 這一個圈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