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 都是春天來了 心花開

看著走入紅毯的好友悶 還有好姐妹得來不意的戀情

以及上半年我還在意的某人 有新伴侶囉

因為看著大家 開心的我也不由自主

跟著心情很好 

我是個重感情的人 

真心的很希望我身邊每個個我在乎的朋友

都能像照片一樣每天都笑開懷 哈哈哈

至於大家最近都在問我  

我的答案還是一樣 

我現在真的很開心 很自由 

想幹麻就幹麻 

想做蛇麼都是跟著自己感覺走 真的很爽 

所以有聚餐可以約我  

要出國也可以找我 

只要提前跟我說 就easy go囉

下星期港澳行 前一個月說要減肥後來反而被養肥

喔 這是讓我最不開心的事 

現在開始消夜禁止 (可是好像很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