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從買到票 去香港玩完後   就開始等待去看小時候的偶像
他悶的週年剛好是我的歲數  感覺特別奇妙 
我這次去看的是第二場 聽說前一天滿滿的 

我提前到台北 跟小杏去吃飯

我悶三人很開心的 討論一些生活事 由於我沒去過小巨蛋  所以小杏帶路 我悶就再開場前兩個小時
悠哉的去了ikea  還沒入場前 和開場前 都是冷靜的狀態

一開場 就全場超熱鬧的 他悶的服裝都很像馬戲團出來的
連舞者的衣服都超漂亮   
我買的是兩千八的票 真的有直得 與其說是去看演唱會
事實上是看一場很華利的表演 哈哈
而且每首歌 都大家跟著唱 我悶那區超多港男港女的 
當他悶唱到廣東歌時 我悶這區大家都跟著亨了起來

重點是 那些香港歌迷 連台語的都會 @@ 
雖然到後面我悶已經也唱到沒聲了
他悶有說明年在來 剛好周年跟我的歲數一樣 
所以明年真的有機會 會在去一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