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到韓國˙的第一個行程 由於最近玄彬何智院的secert 大賣 小法國也跟著熱門起來
我悶搭地鐵到上鳳站 轉清平就抵達目的地囉!!!! (地鐵是京義線)
巴士的話就是從東首爾巴士轉運站去到清平


哈哈 從地鐵搭taxi大約20分鐘左右就到了 天氣很好 所以我悶心情也跟著很高昂

這裡是介紹小王子的故事村 除了秘密花園 還有貝多芬病毒來拍攝 韓國人斯乎很喜歡小王子
裡面充滿很濃厚的歐洲氛圍 ^^

裡面有台風琴 我超激動的!!! 但他根本發不初聲音
所以只好裝模作樣一下 哈哈

小靜他在演貝多芬病毒 好入戲喔他....

滿滿的簽名 ~~~~~~

小廣場都好可愛

不知為何 我最喜歡這條路 和那橘色木屋 !!

這個廣場裡面 全部都是紀念品館 部要買有點小貴 重點他賣的東西
市區都買的到 哈哈

再那邊拍東拍西晃了一個小時離開後 我悶再路途中第一次迷路了
貼心叮嚀 可以自己帶小冊子 去每一處蓋章紀念喔~ 每個圖都不一樣^^

正要走回去尋找地鐵站時 我悶竟然很樂觀的玩了起來. ... 因為清平感覺很安逸悠閒~ 所以你看

自己再那邊玩起跳要拍兆 青春洋溢系列 哈哈哈

我也要加入 .... 哈哈 另外休息時間他悶兩個還給我玩街拍

香蕉牛奶 好好喝 這大台玩具是他悶的夾挖挖基 明明就髒的要命 哈哈 這也要拍

再見了小法國 .. 累幣了 晚上又衝去江南 下篇見!!!
ps 補充 秘密花園場靜就是廣場階梯 金珠元第一次遇見吉羅林的時候
老實說  我悶再那邊走了上百遍 才發現 真的是很普通的樓梯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