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27這天 韓國竟然給我下起雨>< .... 老天也難掩興奮的等待這最後一場哈哈
天氣很冷 但四位都心情很高昂 我沿路都在練歌 哈哈
再看演唱會之前 2/25號第一場 我悶晚上衝去買了周邊商品


猜看看我悶買了什麼????


鐺鐺 就是這些~傻傻的我悶以為他悶晚上就收攤了
但我不可能就那麼死心 看到有人排隊 應該就是有開放的時候
於是我就問了一個韓國歐逆!!! 沒想到我的想法是正確的
沒錯在公演候 就是還會開賣一波
可惜的是 毛巾早早就被搶光 這是敗筆之一= =

到奧林匹克公園時 我悶很緩慢的編走邊拍照 可是其實雨下的不小耶 滿滿BB旗幟
還有各式各樣非官方的小攤販 在賣他悶的東西

我悶坐3樓 老實說跟台灣的小巨蛋
場地比起來他悶比較小 相對的看照片覺得遠
其實離舞台很近耶 視野也很好!^^

要開場了 我和依潔坐一起..他說他怕他會哭
我腦子其實卻還是在練歌曲 哈哈哈哈很怕跟部上
但她開場 真的給我哭了 我卻是傻眼了(像再作夢依樣)

他悶要出現了(緊張) 因為我的位子很好 但是旁邊依直有保鑣再不能拍兆
於是我都偷偷的拍!!!  但我看那些日本人還很正大光明的拍耶
不過也被沒收拉~~~

這是安可曲了 大家終於可以放心的小拍一下 ..蛋老實說中間有太多太多的精采片段
例如 GT 的HIGH HIGH 我差點覺得舞台要垮了 但我也很興奮的在那邊大跳
還有 抒情版的HARUHARU & 거짓말  聽這兩首歌 回憶都擁上來了
說不出的感動!!!!! 再很多事情發生的時候 亂按電腦無意間發現了他悶
反而讓我有個喜愛的歌手 轉移掉我所發生的不愉快!!! 哈哈

最後結束的安可曲 是我最愛的紅霞 和 最後的問候!!!! 我整個人大跳舞 哈哈 畢竟在店裡放這兩首放到同是都要怒火了 哈哈

\
結束之後 我心情從感動變成雀躍....旁邊那位小妞很依依不捨!!!! 但我不知道我在興奮什麼
搞到好像是我在開演唱會~ 哈哈哈 老實說全場看到不知道起雞皮哥搭幾次了
我想唯一只有在現場悶的VIP才能懂我的感受 ~ 看完之後大家都約好明年見囉!!! 哈
太陽在後面有說到感謝來自台灣的VIP 所以台灣的VIP悶 雖然我悶很低調
但是 希望有他悶的公演 我悶都能依起出現喔!!!!! GOGOGO

另外送上一張 韓迷提供的高清圖 這是開場 ~ 也是讓我起全身雞皮哥搭跟傻眼的時候~@@
魏小妞 卻在那邊給我哭 ..  HAHAH

番外偏 回到民宿後SBS還有BIGBANG特輯 於是我悶又一波的感覺像在看演唱會 我扮演著BIGBANG成員 自以為 哈哈
.
明年BIG SHOW見 ~!!!! 
優摟奔 等歐逆我再來吧!! 
老楊真的很會賺我悶的錢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