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先生 帶我出遊了 這次沒有浩蕩的陣容 只有我們倆
我可是很稱職的導航小姐 儘管天氣炎熱 我還是精神飽滿




注意 內灣天氣在這個月份 非常言熱 雖然會有午後雨 但是我建議大家
還是下午3點再出動


薰衣草森林 可以來一趟 裡面的規劃 很漂亮 入園雋也可以兌換其他東西喔


走完薰衣草 我們繼續上山 去到衣間咖啡簡餐 當這位先生和我吃飽後 發現一個
驚人的事實 我奉勸大家不要去 雖然老闆很親切 但是那個價格 會嚇死大家
不是我再說的 也太坑人了吧!!

回程時 我們雨天司機累翻了 但是
我真的很盡興 下一站.....要去哪蔫??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