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出家好了!!!!拋離世俗 看會不會比較沒有煩憂

雖然活在當下的感覺很好 當遇到碰壁的事情 卻很需要一條路來轉彎

我也很珍惜我所擁有的 但我好疲累 已經感覺到盡頭的那樣

說的沒錯 自從今年的我 工作我已經有點力不從心 想要更上 可是再想遠一點

好像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是希望 換個環境 去開發我另一個不同的興趣

說真的 那份工作 我也想嘗試 並不是單純的時間點 是我想要的 只是因為人情壓力

我無法說出來 !! 或許看在眼裡的 可能是一方面認為或推論 我是因為某些原因

但說真的 我這麼做 都是為了我自己 年初經歷的事 打從那一刻 我就有不同的想法了

我也更加強烈的會想要走我想要的路 而不是強求自己 !

我還是我 開郎的我 只是想法和觀點有了變化 當我 遇到我的下一個工作

我還是會想以前那樣 更有衝勁 !

我想換 並不是因為戀愛 也不是因為其他原因

我只是想要有屬於多一點我的時間 多一點我想做的

就是這樣 !! 只想要就如大家說的 快樂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