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妳 情緒上來 就給我反反覆覆 我真的很懷疑
我身上有沒有留著你的血液 !! 怎麼我們看似相似 卻個性天嚷地別
我承認 我也有反骨的個性 但我不會呈現 歇斯底里 我承認
我也有 固執的地方 但我還是會想要請聽你的意見

我迷惘的時候 受傷的時候 不是其他人意見最重要
而是 密不可分的妳 不知道 是我不懂反駁和溝通
還是怎樣 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妳最愛說中傷我的話 和布看好我的話
那我哪來的正面力量 去做我的事

妳承受的壓力 我不是不知道 但我都會希望 我用樂觀開朗的態度
讓家裡感受比較 溫暖 而你總是用一個背觀的角度去面對 那這樣
我又該如何是好!!

(媽) 我也會有壓力 和 痛苦 只是我不表現出來 妳以為我真的無所謂嗎?

已經走了很久 你們想要的 這次請讓我自己承受我選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