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由他去吧!


一個人有心無心 都是彼此心裡最了解的
每個人都有 self fish 的時候 我也不例外
只是 把它放在最後順位 會對他人或自己好一點
即使感覺不好 還是會為了他人著想 這就是重視和在乎
對於回報的問題 我就不敢奢求了

認了吧!
我只能說
我也是過來人 我不會說風涼話
我也很努力適應
有時候也會有希望 但期望會轉換成失望
所以 漸漸地 我自然而然的把它看的淡一點
這種細膩的感受 只有他人體會到 才會有

而不是一昧認定他所認定
或許 它根本覺得就是這樣子
不需要有後續的動作了

如果持續無力的轉換累了就是我放棄的那一天了

妳要加油
每個人的個性 都是不一樣的
將心比心 這個道理 我想有一天他會懂

而我 也會藉由你今天的這樣
學會很多 看到你這樣

我也深深體會
當時的我 就像你這樣 那麼掙扎
看到你簡直看到我的倒影
但我想你一定沒有問題的拉

至於我現在
都只能無聲仿有聲
不知道奢求是什麼了
....
....... 我應該都是最後順位巴最後一個被想到的
 這就是我今天要說的感受 我終於想到怎麼形容了 哈


加油囉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