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be back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有印象
我只能說 我不是阿諾迷
但小時後真的把終結者
一看在看 都不會膩耶
通常都是男生才會喜歡
這種類似的科幻劇情
但我偏偏超愛的
昨天是首映場
到了電影院還真是要把電影院
給擠到爆 人滿為患阿
輪到我們買票
只剩第五排的位置
誇張 才十點多耶
也有可能是連續假期的關西
不過 我也發現了一件事
滿多阿宅的 呵呵  
感覺就是科幻迷一堆
當然 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只能說 這次的兩位男主角
帥到爆炸之外
劇情真的很好看 
我前鎮子 才想說09年還沒看到好片
現在我超推薦的拉
接下來 我還要去看變形金剛2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相約一起
昨天看完 我們討論出的結果是
要把第三集再看一遍
因為事隔多年 大家真的很難銜接的上
第四集的內容
等於是看一部全新的片子
只有裡面終結者 他的型號
我有印象 但主角的背景故事
早就忘光光  在場內
還聽到很多人說 到底哪一個是
長大後的小孩 
如果想要重溫回憶的人
可以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