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出上星期六 日的團

經歷許多的波折 再出發前一天

因為517遊行害我們都調不到遊覽車

還好在最後一刻 車子有了

再來就是客人(郵局人員)內部問題一堆

我要瘋了

第一天司機大哥 就給我走錯路

明明交他怎麼走 硬要跟著自己的步調 後來被客人唸了一下

想說 綜於一天風平浪靜了 附註

第一天那些客人真的事orz 扮豬吃老虎阿 不時對我說一些有的梅的之外

還要討這個討那個 還好我腦筋轉夠快

另外四個領隊 也是可憐 個個客人都把我們當超人

刺激的第2天來了

再上午完美的行程 沒有任何狀況下

突然在小油坑 司機大哥給我在停車場把他自己的車子給撞壞氣壓筒

還好客人不在車上 不過客人要上車就傻眼了

我們三個司機外加五個領隊 每個人忙近忙出

就是要外掉車子 趕去野柳

於是三車分兩車 擠一下

到了野柳吃飯 我心急如焚 很擔心車子沒來

終於調到一部台北車 好險好險 車子比之前更好 司機也是一個很斯文的年輕大哥

客人心態終於平復一些 我們盡量讓車上歡樂一點

到了朱銘美術館 也是最後的行程了

結束之後 要回台中餐廳吃飯

由於好心的司機大哥(他的外號很妙叫做保持捷)他必須代我們回台中又返回台北

所以接送三個地點 縮成兩個

原本要劃下完美的句點 哪知道另外兩台車的客人

斤斤計較 哪個路線誰要先下車

我們都要瘋了 最後 搞到我們回到家都是凌晨了

我整個昏頭大睡

只能說 這兩天我對郵局甘拜下風

因為這些路線行程飯店餐廳都是你們自己排的 我們還零團費幫你們出團

回來還趕嫌我們 你們就去看看有那家旅行社 處理事情可以那麼順暢

不會反省自己 還在那邊囉唆!!

尤其特定幾位 我們為了安撫你們幾位 不知道背後吃了多少苦

不求你們要感謝我們 但至少也體諒

你們真的是 我遇過品質最差的客人

連三台車的司機都說 從來沒載過這麼爛的客人

呼!! 宣洩出來 真的舒服

經過一事 長一智

真是得到豐富的經驗阿 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