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國回來 就開始瘋狂上班 好久沒上台北找姊妹悶聚一下!!!  大家等待我上台北早早就說要吃韓琳了
這裡友vip 和 elf  從大到小都有 哈 很開心上找好友悶 大家話題繞不完
原本沒打算喝酒的我悶 !! 右下角的小妞 就殺去拿一罐 於是我悶就在玩喝酒pose 我悶是忙內
所以我要做作一下 不能看到臉 哈哈哈 !! 其他很豪邁的 就是姐姐悶拉^^


不過我到是要幫hite打一下廣告 不是因為他是bigbang代言的
而是跟cass或是其他的比起來 我個人喜歡他的口感 哈哈

感謝依潔送我的禮物 bb 在泰國的代言香氛 不過現在變成2pm了
我悶算是幸運兒^^

還有i phone 現在也很夯的兔子耳朶被蓋 !!!  可愛100
這次的聚會 真的很開心!! 希望工作悠哉依點時 再一次的大家聚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