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要來 大家難得有假期 我們姊妹們相約去看特種部隊  通常我們全部會聚集在一起
只有在過年 !! 是的 我們這群全部都是親人 每次聚在一起 只有我可憐的弟弟 被我們這些
姐姐們當司機 或者是攝影師     本來他們還討論著 要看什麼電影了
基於我們家的姊妹們 個個都愛歐美壯男  所以大家提議說要看特種部隊
我只能說 好看之外  每次看完有關未來感的電影 我都會幻想如果我是裡面的主角就好了
可以開跑車 開飛機 拿著機關槍掃射 哈哈哈

看完之後 外面風超大的  大家提議去我家 桌上運動 (打麻將)  打牌  呵呵
於是我們又浩浩蕩蕩 做上我弟他說的娃娃車(因為他車上塞爆了我們這群女的)

大家開開心心的返屋企摟!!  

哈!!  好喜歡這樣的時光 大家都在工作 有的努力拼學業 要一起出去很困難

不過感謝 莫拉克囉  你的到來 讓我們渡過一個爆笑的假期

感謝幕後司機攝影師   老弟車子裡面幕後實況  擠到爆了 他一直說底盤快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