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ekend!我終於不用帶團 於是睡到自然醒
約好 今天要去彰化銀河鐵道 ....
於是 我開著車子接了小杏
憑著我的記憶 我上了中投 接國道
就是再找尋那個該死的八卦山隧道

第一個剛開始 我就已經繞了一大圈
上到國道3號 想說接到彰化看到交流道就下了
沒想到! 我們到了一個叫做大村的地方
她說離員林還遠的勒 於是我們在裡面繞來繞去
就是找不到路 後來 莫名其妙的我又上了國道
下了另一個交流道 結果還是在彰化
於是我心理緊張的要命 又故作鎮定

小杏說我一直手腳不協調 
因為我過了一個定點 我就無法迴轉
只有繞了一大圈才到地點
然後明明說好去市區 卻一直找國道
(因為我超擔心回不了家)
後來折騰了一番 終於讓我們找到熟悉的點
順便去吃了有名的礦肉飯 (上圖那家)
但在吃礦肉飯之前 有小插曲 就是好心的店員
要讓我停車 我瘋狂的把車窗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 = 他一定覺得我很莫名其妙)
由此可見 我真的當時有多緊張

不過吃完飯之後 我們終於安心往台中的路程開回去
接著續攤去華美街
去到那邊 又來了
我最討厭的 就是路邊停車格
還好位置夠大!! 不過有一位好心的朋友
怕我們走太遠 幫我找離酒吧近一點的停車位
沒想到 他給我繞了一大圈
竟然找倒是原來位置橋墩的角邊 (跟我原本的位置只差一個停車格 那有分別嗎?)

好了! 進去到酒吧 大家開始喝酒聊天 玩遊戲
本人不會喝酒 竟然喝掉兩杯大啤酒杯裝水蜜桃汁
anyway後面因為遊戲處罰 戰況激烈
大家 手臂被咬到腫了起來 另外我還被附贈"下巴掛彩"
只能說
開車開了莫名其妙的兩個小時 只吃到礦肉飯
沒喝到什麼酒的人 下巴還掛彩
這是怎麼一回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