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去澎湖回來
應該是來個中署之類的
因為在那幾天 沒吃什麼飯
倒是喝了超多飲料和礦泉水
所以水腫到一個不行
沒想到在上班不到一天
我深深覺得喉嚨裡面有卡東西
吃東西困難 喝水也困難
原本沒想到太多
結果我的嘔吐症又發作了
就這樣渡過了一天
想說早點睡一覺就沒事
隔天另一個說話呈現蔡秋鳳的聲音
好死不死郭宏俊打來
我一直呈現喉嚨乾枯外加重鼻音跟他說話
結果談話中 我只有恩 對 喔 是 就這個四個字
不停的回話  他應該覺得連談到公事 我還這麼無所謂
我要說 是真的喉嚨很卡
今天 更不用說了 我竟然發燒了
我同事說 如果沒有去看醫生是H1N1的話 政府要罰錢
你們這些人 想嚇唬誰阿
不過大熱天的還在非常時期感冒
真的是 無言


PS 所有症狀我真的超痛恨鼻塞的 呼吸有夠困難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