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的鋼琴課 開始上課了
小時後 有學過古典
專科時 有彈過keybord
但是都是初學者的皮毛

這次上的是爵士
我竟然不識相的選擇五線譜  
老師還說  沒關西簡普也可以一起學著看
黃老師 人很好 是我小時後的鋼琴老師
但我想 他現在看到我 
說還有映像 應該是客氣話了
因為 我根本也不是出色的學生阿!
今天在學著看譜 和彈沒有升降音
我的手一直發抖 
深怕彈錯
因為樓下的小學生悶 給我彈的旋律高低起伏  是怎樣
我被安排 在二樓一對一  整個很害怕
樓下的小朋友 聽到我彈的簡單曲子
他們一定心想 : <這個大姐姐 也太遜了吧 我還以為他是高接班什麼之類的 沒想到是基礎開始阿 >

哀!!   只能說想當才女太晚入門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