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份 我的膚色就好比電視廣告倒帶版
美白的廣告 都是模特兒膚色一天比一天白
我光一個澎湖團
就讓我瞬間 從台灣妞 變成泰國妞 = =

天氣熱到不行 只能說呆在那邊一天
等於在墾丁三天..
重點是 客人們 心機很重 再去七美島的時候就跟我說
你好利害 都曬不黑 皮膚很白 ..
基於這句話 沿途吉貝島 我都沒在給他撐傘的
等到做船時 客人就說 你真的都曬不黑耶!!

好啦!! 我這個人就是愛逞強
因為客人一說 第二天的南海四島 我連薄外套都沒穿
一到七美 我心想完蛋了 不過我有偷撐一下下傘 !
但那一下下 並不能發揮什麼作用
因為當我抵達飯店時 在浴室 我整個嚇到
差點對自己說 你是打來的偷渡泰國妞
脖子整個曬傷
我只能說
公司安排的 真好 ......

讓我做了一次免費的日光浴 下面那張已經化了粧 臉竟然還是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