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 鳳(右) 李(左) 蘇(我本人) 又重出江湖拉.免不俗要娛樂大家一下
.睽違兩年好久沒和店裡的人悶 一起去唱歌 .這次我們的主題是超認真歌喉賽
顧名思義 就是評分標準在於 妳的投入 很用心詮釋歌曲
而不在於歌聲... 哈
每個人都有指定曲 一首國語一首台語
一號參賽者(鳳梨)唱重出江湖或得超高分 .國語歌曲活該有破音 但他後面有個伏筆 在等我娓娓道來
2號參賽者(白白)唱志明與春嬌 個人覺得台語部分soso 但是國語歌曲帶我走竟然落淚有認真到
三號參賽者(芷芸)看他表情就知道了台語歌選賣來亂得到低票國語歌他說選錯歌防盜鎖 ..呵
四號(小玉)他台語歌人生的歌有感動到國語歌會呼吸的痛大家覺得是假悲情
五號(皮)他的家後也是唱的很認真國語歌是對的人...他也是有認真的態度
六號我台語歌返來我身邊因為笑場得到超級低分但國語歌嘿單人房雙人床唱到全場安靜版回一成^^
七號(家維)台語歌選到不拿手三暝三日結果國語歌天亮以後說分手全場驚艷...
八號(宇霖)歌聲太好聽 台語歌又是五月天國語歌阿飛的小蝴蝶 他拿到安全牌大家都給他分數...
9號(小傑)台語歌還是五月天國語歌新不了情創下最高分90他是這次的第一名我很驚訝....
10號(祐琳)這次比賽就是他最不認真台語歌花若離枝笑場國語歌身騎百馬還是笑場結果他的處罰竟然是他的男人 鳳梨先生 來頂替他 吃掉一包哇殺咪..重點是 祐林跟我在一旁 笑的很大聲..我們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 哈哈哈


這次的認真歌喉賽...有好玩到我發現大家都是唱五月天的歌居多根本是五月天的演唱會光台語就四首他們的= =
 下次我們還會在比的話  要連服裝mv情境也要評比下去 .!!這才叫超認真歌喉賽
這次還有幾位 因為休假 沒來的.. 下次要多準備 阿.!!
期待下次的主題歌喉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