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中秋烤肉又來囉 今年雖然時間比較晚 但是氣份真的很歡樂 哈

這是我悶準備的部分食材  其他得都是永無止盡的啤酒 洋酒 = =

全部裡面 蝦子我最愛 另外有韓國醃肉因為大家搶光囉 所以沒拍到 旁邊是我悶這個月的新郎官他當烤手哈

穿橫條的廣仲妹也是另一個烤手 後面整個玩開我超害怕她又喝醉 

再來這三個 賢妻良母組 今天他悶最賢慧一手幫我悶打理好食材

再來就是這個喝不醉的傢火 抄會吃就算了回家還打包 我懷疑有一箱啤酒他全喝完外加要誘拐兒童

小傑ㄋ 被大家灌酒不知真醉假醉竟然先落跑 還鑰使掉水溝 之前還笑我 雅萍跟我都是不沾酒區哈哈

至於這一位鳳梨兄 六月說戒煙今天總共破例抽三隻因為它說唱歌要喝酒 烤肉開心要抽煙= =

新娘子都在幹麻ㄋ 等在人家烤給她吃哈哈哈享受特權拉

另外這兩位大哥也很妙 狂講一堆笑話互相灌對方酒 真是老來俏

哈至於我ㄋ當攝影師之外不外乎就是吃吃吃 我下個月份要開始減肥囉 胖死了><
最後大家當然還有餘興節目 有別家店的一位男生被我悶微笑幫玩上下樓梯拳
沒想到我悶這群笨蛋六人還輸他一人 哈

總而言之 今天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