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戶外的照片晚上很美 特別給它po上去

最近因為表妹住我家
所以我身邊多了一個枕邊人老實說很不習慣
雖然之前會有姐妹悶偶爾來我家過夜 
我都會特別開心 但因為生活習慣不同
有時後需要獨處 就會顯的很不習慣

不過她在我家這陣子免不了睡前都會跟我聊天
說說她的心事 女生最常談論的就是感情
她剛交了一個三十歲的男友大她整整十歲
不過男生常常會忽略她的敢覺 
接到好友的電話 就出門
把她一個人丟著 於是三番兩次的
她開始猜測這段感情
變的不像自己 
剛開始 覺得表妹這樣會很辛苦
我悶也歸勸她多愛自己一點
但是我發現女生都是越到後面
越迷失自我甚至忘了最當初的自己
有十後會變的不可理喻
我也是過來人
也曾經談戀愛
就失去自我 但因為經歷過這些
才發現 其實有時後兩人會互相喜歡
就是最原始的自己 
我看了一本書 書中提到
不管在那個過程你應該享受
但也不能破壞妳原先自我的生活
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 
不同的個體接觸在一起一定會有火花

我覺得書中提到的很有意思
我悶跟兄弟姐妹朋友都會有爭執
何況是情人

為何不要在它讓你產生猜測和不滿中的時間
妳找姐妹悶聚會或是去做一些讓你喜愛的事情
增加妳的獨立和自信

因為人很奇怪 他追你 你就逃開 等妳追上他 他也迅速逃離
這種追逐戲碼永遠都在上演

竟然這樣 是不是應該換個步調
自己放個假去好好讓自己放鬆

或許年紀上面有個差異思想有所不同
不過愛情發生私乎跟年齡無關
而是兩人是否契合

這幾天聽妳說了好多 只希望
妳能快樂 
回到原本妳最美的時後(就是妳的本性)
其實學會獨立一點 有自信一點
還不錯~ 應該是說享受而不是累
太依賴反而才是累的開始



ps 今天同事小玉生日 他在進入錢櫃包廂一小時多後 就被解決了

  後續會放她的慘西西 酒醉模樣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