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後是標準的港片港星迷 香港歌手最喜歡beyond 再來就是草蜢囉
因為爸媽以前會買他们卡帶放在車上
我和弟弟妹妹就會一起跳他们的排舞
我還記得我们最喜歡忘情森巴舞
學校的帶動唱也是放他们的歌
到了國中他们漸漸的再台灣沒出專輯
之後都會去抓廣東專輯來聽 哈
沒想到事隔多年他们竟然要來開演唱會
於是我们幾個人二話不說上網購票囉
現在很期待那一天
希望會像是在開大型派對一樣好玩

另外我最近上班真的有累到
有時後還語無倫次
例如今天我對著客人說(他手拿衣服):這件是秋裝新款你要不要背背看
客人想說衣服要背蛇麼阿!

還有客人已經付我錢了 我還以為沒付
天阿 !! 我是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