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是店裡小玉生日她請我悶大家唱歌 每次唱歌大家都會說 唱歌=喝酒 壽星=灌醉
於是大家一到包廂點個歌 就開始攻擊壽星囉

她就是主角 清醒前笑的多開心 還說 來吧 我不會醉怕你門阿~於是就開始灌酒囉

這些是我們送給她的禮物啤酒一堆外加伏特加蔓越莓! 前面大家滿有興致的
賜酒開始囉~ 真的很好笑 剛開始她帶了一個三明治說要墊肚子後來被令個同事吃掉一大口
她沒吃到什麼~卻被大家開始灌酒我们進去的時間差不多晚上十一點多這小妞喝了將近
一個小時 就吐了~ 重點是第一張照片的小妞因為一直跟她拼酒開使胡言亂語 ! 
最恶心的是 壽星吐完喔! ~ 回來之後在被灌 才喝第壹口就把全部ㄉ酒給吐了出來
因為我们的天乒芷芸小姐為了整她 竟然把她吐再垃圾桶的東西 在倒出來
= =我只能說酒醉了 真的變的超勇敢那麼臭的還可以這樣搞 ! 於是小玉就變成了這樣

慘不忍賭   而我們則是在旁邊笑 (很壞心)連她的親姐姐 都像置身事外一樣
自己唱自己的歌~ 完全沒有再理她的

另外又林小姐 有想要害死我的嫌疑 她在中途很好心的發送口香糖給我門 但她竟然給我
裡面包裝的防腐劑 我說小姐阿你才喝一杯 也沒那麼誇張要把我害死吧 我雖然愛整人
但我隊你也不錯阿
另外芷芸小姐 說 她回到家從早上八點開始吐 吐的一蹋糊塗 就跟你悶說喝酒傷身阿
兒且說要灌壽星的自己卻 撲 哈哈哈哈~  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