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私乎沒有休假睡到自然醒過了 今天也不例外 一早就被馬利士摳醒用頭髮
光用頭髮耗掉整個下午時光緊接著大家都是今天領薪第一個動作就是去繳些友的沒的


一整天沒吃飯後來去了壽喜燒我真的很喜歡momo因為他的牛肉和豬肉很新鮮另外特別推建年糕抄好吃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平日人比較少服務生還特別關心我悶知道我悶點啥還親自補給我们
不過我妹他在我悶快吃完時趕過來只不過吃了幾片肉那服務生一直在我悶旁邊走來走去 叮寧我悶說這是算人頭的喔
害她吃的像小偷一樣

接下來還要趕去找我表妹 我只能說馬力士真ㄉ很有職業病也被我悶稿的滿慘ㄏ
因為他是美髮師每次來我家每個人都需要他我悶還真可不能少他這位姐妹哈

另外表妹自己擺攤囉剛開工沒多久一定要去看看他給她打氣一下只是我悶到了又開始玩了起
來= = 不過希望她的生意越來越好 她在逢甲屋台街轉角有女裝飾品大家有逛到在去捧場一下
找藍衣服小姐 哈 她會算你悶便宜的

今天的行程因為用頭髮有延遲到 本來想說晚上還要去看小蘋果的 可惜吃完飯太晚了
而且明明是休假 怎麼搞的比上班還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