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店裡呆了五年以前大家都會討論誰會先結婚 畢竟我悶都是很
熱血又白吃的人 大家都會說還久勒 或是不會結婚之類的話
包瓜今天的新婚夫妻那兩位 當初也曾這樣說過 由其是家其
它還說 我都比你小 又年清  第一個不會是我拉
結果勒 ~   他悶兩位  在今年共結連理 重點是 下禮拜還有
瓊如    我今年被炸到一個不行 喜餅也吃的很開心

哈 家維和佳掑 他悶的雙方父母都屬於傳統化 所以也讓我悶吃流水席 
小時後常吃不覺的怎漾  現在因為都在餐廳舉半較多所以也讓我悶覺的流水席很新鮮!!
總而言之 恭喜佳其從微笑畢業囉 祝他們幸福 

另外佳其超沒用 跟全店合照的時後哭花了臉  我妹在她旁邊都快被感染了 而家維被罰高跟鞋
喝酒 不過他前面敬酒喝很多  所以應該沒差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